2023年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2023年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911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宁化工”)招聘经理赵中华经校友联络,应邀来到我院,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为我院学子的职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他们通过现场面试、简历投递等方式,向三宁化工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潜力。许多同学表示,三宁化工的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机制也非常吸引人,他们希望能有机会加入这样的企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此次三宁化工的招聘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就业的新机遇,也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企业来我院开展招聘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


作者:辛子剑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