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2023年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1019日,经校友联系,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在新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会上,会通新材人事经理郁立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丰富的学习资源,希望我院的学子能够加入他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招聘会,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丰富的岗位供我院学子选择,包括研发工程师、销售经理、质量检测员等多个职位。公司代表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够找到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我院学子对此次招聘会反应热烈,许多同学表示,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是他们理想的就业选择。同时,他们也对能够有机会进入这样的企业工作感到兴奋和期待。


作者:辛子剑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