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来我院招聘
2023年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来我院招聘

1016日,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盛富”)一行来到我化材院进行企业宣讲,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招聘会经校友联络开展,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宣讲会现场 尹粤黔摄

华泰盛富的招聘经理首先向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主要产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原材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的企业,华泰盛富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随后,华泰盛富的人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化材院招聘的具体岗位、要求以及实习生的培养计划。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

此次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来化材院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化材院学子将在未来的职场中大放异彩,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辛子剑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