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会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会


       4月7日上午10点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化材楼一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春季招聘会,主讲人为公司经理张强先生,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经校友联络开展。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是为优化国内战略布局、推动跨区域发展而投资建设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地处湖北省荆州市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主营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作为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华鲁恒升第二基地,公司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一期总投资123亿元,占地2300亩,建设园区气体动力平台和合成气综合利用等项目,将于2023年建成投产。二期新能源、新材料系列项目也已启动立项,力争3-5年再造一个新恒升,最终打造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现代端化工标杆企业。张强先生讲到本次招聘就是为二期项目做好准备。公司的发展也深受省委重视,曾多次到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公司在人才方面秉持着赛马不相马的文化理念,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提倡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同时还拥有着三大晋升通道(管理、技术、技能)。见习期过后,每位员工在定岗后会通过内部招聘进行选拔。

接着,张强先生提到了大家所关心的待遇问题。在张强先生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公司相关的薪资福利信息——工资方面:硕士13.2W+本科12W+,专科8.4W+,五险两金;其他福利还有餐补,运行补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免费体检等。

最后,是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条件。这也是同学们在会议结束后提出问题,张强先生进行解答时时所强调的,本次招聘仅招聘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00-120人,专科高职60-80人 且公司仅招应届生。

●招聘时间

2023年3月﹣2023年6月

●招聘时间

2023年3月﹣2023年6月

●招聘程序

1、网申方式:简历通过邮箱hlhsjzzp@163.com投递,邮件名为名字+学校+专业

2、简历审核:短信通知

3、面试:短信通知,采取线上面试

4、录取体检签约:短信通知,面试群通知

5、联系人及电话:赵老师    0534-2465270/2465091

6、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经济开发区

网址: www.hl-hengsheng.com

●温馨提示:

本次大学生招聘活动均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不存在委托代理招聘或异地面试现象,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核实企业信息,谨防虚假招聘。


作者:尹华梅     审核:张雪花    审核:钱红亮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