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君正集团校园春季宣讲会
2023年君正集团校园春季宣讲会


2023年3月14日下午,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康晓敏女士进行主讲,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经校友联络开展。  2003年,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乌海市,是全国循环示范基地,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自治区60户重点企业之一。公司经过十余的经营和发展,分别在乌海市和鄂尔多斯市建成了两个国内最为完整的“煤-电-氯碱化工”和“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基地。2011年,公司成功上市。

公司招聘有化工,机械,冶金等多个类别,面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材料成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专业招聘。公司员工的薪资:试用期管培生(985/211院校本科生,各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每月7000-12000元,一本院校本科生每月5500-6000元,二本院校本科生每月5000元,大专每月4500元,实习生每月4000元。另外,试用期为3-6个月,转正后在此基础上增加1000-5000元/月,管培生转正后年薪10-25万元。此外还有各学历层次特别优秀的学生,薪资可以面议。公司的员工福利:员工享受工龄费,通讯补贴,倒班费等各类津补贴,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享受3倍工资;员工参与公司小改革,小发明,技术创造等活动,单独享受活动奖励。公司为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并为员工发放年终奖金,取暖补贴和高温津贴等多项福利。另外,员工们还享受免费通勤,免费住宿,免费劳保,免费体检等免费福利。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报名:jzzp@junzhenggroup.com

网络报名:www.junzhenggroup.com --招贤纳士--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微信报名:关注君正微信公众号(君正集团)--君正Ÿ聘—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君正化工305室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西工业园区君正化工212室

联系电话:

杨先生  0473-6921338  17395132027(微信同号)

刘先生  0473-6921643  18604731819(微信同号)


  作者:许士祥   责编:张雪花  审核:钱红亮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