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凌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会
2023年湖北凌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会

         2023年2月28日晚,湖北凌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一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经校友联络开展。招聘会开始之际,张红波先生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公司具有着“专业”“严谨”“创新”“关爱”的核心价值观,更是肩负“坚持客户第一,以高质量的产品,关爱人类健康”的使命,以“制造高效安全的优质产品,成为领先的专业化高科技制药企业”为宗旨。宣传片结束后,张先生分为三部分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

首先是凌晟药业的“十年磨剑”发展史——凌晟药业于2010年在湖北襄阳成立,至今有十多年的时间,在这十多年间,公司获得了各类奖项和荣誉称号,在张先生的介绍中,公司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公司生产的产品和产品的市场营销情况良好,张先生还以照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干净敞亮的工作环境,外界权威对本公司也有着高度的认可,同时还告诉同学们如今公司专注于头孢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研发及相关产品的工艺技术开发,以及公司的一些重要合作对象。

 接着,他着重且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职业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有着三个不同的青苗班、青松班、黄埔班全职业生涯持续培养班,在同学们询问关于晋升通道和大学生定岗方面问题时,张先生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在介绍了政府补贴福利和应聘后的大学生提供的薪资待遇方面,张先生用了确切的数据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如:本科生6-9万/年,硕士9-12万/年,博士生24万/年左右,具体可以面议,加班费用依照国家规定。在襄阳地区缴纳社保的博士、硕士、全日制本专科可以额外获得18万/7.2万/3.6万元扽政府补贴,以及12万/8万/6万元的政府购房首付款补贴劵,后者按月发放。关于工作时和生活等问题两方面,他说公司会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一日四餐,住宿:一室一卫,本科硕士2人/套,博士1人/套),还有六险一金、免费劳保、法定节假日、生日礼品及福利、免费通勤车。

最后,张先生介绍了本次招聘宣讲会招聘的岗位及专业要求;职位有:合成工程师、分析工程师、QA质量管理、储备生产干部、储备职能干部、环保工程师、制剂研究员、分析研究员、设备工程师、自控工程师;前面八种岗位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后两者学历要求在大专以上。公司主要面向化学、化工、药学、制药、过程设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招聘。应聘的大致流程为,网申、初试、复试、offer.




简历投递

 

方法一:微信扫码填写个人信息

方法二:通过企业邮箱投递简历

联系人:  HR张红波

邮箱: Hr.dpt@lingshengpharm.com       联系电话: 15802783468   0710-3534903


作者:尹华梅   责编:张雪花   审核:邓行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