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化材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3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5 栋教学楼109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化材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化材院党委副书记郭晖、分团委书记艾丽菲拉参会,学生会主席马凌宽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根据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并进行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选者进行三分钟演讲后,投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差额选举,选出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投票结果为:王荔蕊、司天钰、蓝舒玲、王柏熹。

郭晖书记就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发表讲话:一是认真学习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带领学生就主要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二是强调进一步加强在团委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第一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完善各部门的工作制度和机制,组织活动时要增强同学们对于活动的参与感、体验感和喜爱度。二是院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与沟通,组织活动时要协同合作。三是院会要加强与本院各年级学生会、校内其他学院院会以及校学生会的联系和沟通。四是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院会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不得有违规行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