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29午,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2024年第3期刊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家民委党组《求是》刊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布置了学院各支部民主评议工作、2020级学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规范学院党建经费流程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工作等相关事宜,院党委书记祁帆主持工作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程技术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工程技术人员的亲切关怀。要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工程科技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结合学院实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工程科技发展的重要论述,学院广大教师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国家卓越工程师和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汲取榜样的力量,以国家需求和时代责任为导向,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叶烜瑞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