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境到化材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边境到化材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边境到化材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参加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祁帆主持。

祁帆代表学院汇报了寒假主要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从学院党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4年度的工作要点和相关举措。

边境充分肯定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认为学院的年度工作要点能充分体现学校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制度机制完善,希望学院按照国家民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抓紧抓实、落实落细,持续走在学校前列。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边境强调: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一刻也不能懈怠的紧迫感,抓实学生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三是围绕民族院校怎么样加强理工农医师学科建设和提高理工科人才培养质量,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总结梳理学院办学成效和经验,继续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钱红亮          责编:张道洪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