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年终述职测评会
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年终述职测评会

       113日上午,化材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年终述职测评会。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学院工作,盘点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规划未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祁帆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祁帆、院长张道洪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之后,学院党政班子分别进行个人述职。他们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随后,学院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党政办、学工办主任分别进行了述职。他们报告了各自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综合管理服务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院长张道洪和工会主席周忠强所做的院务公开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述职结束后,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以及学院各内设机构进行了会议测评。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规划。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对推动学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者:包玲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