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评选10名2023年“自立自强之星”
化材院评选10名2023年“自立自强之星”

为弘扬我院勤工学子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勤工助学工作。12月2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本院110会议室举行院级“自立自强之星”颁奖仪式,为2023年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叶烜瑞老师主持,获奖学生及学院资助工作学生干部参会。

化材院“自立自强之星”是用于表彰在学院勤工岗位工作中认真负责、表现优秀的学生。通过日常考勤、用工考核、年终评价等方面,勤工学生展开综合素质考察,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学子获此殊荣。

颁奖环节后,叶烜瑞老师就本年度勤工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也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自立自强之星”颁奖仪式既展现出我院勤工学子的优良风貌,又为学院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精神榜样。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努力奋斗、自立自强,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发展自我,为学院繁荣发展争光添彩!

作者:叶烜瑞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