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鲁恒升公司于富红一行来院进行交流座谈
华鲁恒升公司于富红一行来院进行交流座谈

2023年12月6日上午,山东华鲁恒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富红率领研发部崔丽凤经理和张鹏博士来院进行技术研发和人才需求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和院领导祁帆、张道洪、金士威、王立及有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道洪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科研重点方向和代表性成果、技术推广应用与合作等方面对学院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于富红副总经理代表华鲁恒升公司,重点就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交流充分,探讨热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重点。

宋发军代表学校对于富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校企双方一个月以来的密切往来,指出通过密切交流,双方已明确了人才培养、就业招聘、技术研发等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针对以上方向进一步加强合作,以项目化方式推进合作落实落细,实现校企双赢。

作者:包玲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