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福袋”
化材院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福袋”

一战成硕,一研为定。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加油福袋”11月21日学院领导祁帆、钱红亮、金士威、李琳及各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各系教师代表、2020级班导师代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走访学生宿舍,送上考研祝福,了解同学们的复习状态,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这份加油福袋很是贴心:薯愿薯片寓意愿望成真,祈福文具助力考生妙笔生花,印上同学名字的定制款可乐寓意未来可“乐”,牛奶寓意“牛”气冲天精力充沛,而每位同学收到的手写明信片都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激励与祝愿。

学院领导、班导师发放考研福袋。 辛子剑、海艺凡摄

手写祝福明信片。 化材院升学就业导生团队供图

化材院今年有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该院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温暖舒适的复习环境,先后举办了考研形势分析会、教工党支部走进考研学子、导生团队一对一辅导、考研指导讲座、经验分享、保研生考研生学习互助等活动,多措并举全面助力考生追逐圆梦。


作者:辛子剑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