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到理论学习与解决思想问题相结合,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6月1日晚,化材学院党委在学院大会议室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100多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在党委副书记钱红亮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邓行为毕业生党员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辅导报告。邓行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发展的脉络。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邓行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强化作风建设,遵守党纪党规;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服务人民等四点希望,并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踏实肯干,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奎   责编:钱红亮   审核:邓行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