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淮北绿洲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
淮北市政协、淮北绿洲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


523日,淮北市政协主席钱界殊、淮北绿洲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徐庆玉总经理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我院院长张道洪、副院长王立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院长张道洪对淮北市政协和代表性企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期望与安徽淮北煤化工基地及相关企业进一步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专业和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淮北市政协副主席、安徽新型煤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介绍了煤化工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规划。他诚挚邀请学院专家队伍考查淮北新材料基地,并真诚希望学校和基地可在煤化工材料、精细化工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强强联合,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全面对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张道洪院长陪同淮北市政协及企业领导参观学院实验室和学校校史馆。

 


作者:包玲   责编:钱红亮     审核:张道洪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