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开新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开新篇

32225日,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邓行、副院长金士威赴浙江走访调研医药、化工企业,先后走访了校友企业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北生药业汉生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校企科研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普洛药业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位列中国医药工业企业40汉生制药是一家研发与生产基因工程药物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首家通过GMP认证的基因工程产品生产企业。华海药业是一家主营医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的上市制药公司宏元药业是一家集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燎原药业是一家以生产抗凝血、抗抑郁及心脑血管类药物的中间体及原料药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博弈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与制造发动机(轻量化)功能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邓行书记、金士威副院长与企业领导举行了系列洽谈,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的办学历程,化材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企业在学生就业、科研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洽谈。企业结合自身的实际,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新产品的研发、生产中技术难题的破解与高校的合作有强烈意愿。学院与五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看望在企业就业的校友。

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入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抢抓学生就业关键期,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产学研、产教融合模式,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作者:金士威    责编:钱红亮    审核:邓行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