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认识实习系列报道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认识实习系列报道

202164日和61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由张俊珩老师和李廷成老师共同带队前往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杜肯新材料(武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实践活动。

在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星光电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创新技术。在进行了安全培训后,由企业分派的工程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华星智能制造生产线,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工艺介绍,特别是Mini-LEDMicro-LED、柔性OLED、印刷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在生产线上,同学们不时针对生产工艺提出问题,企业工程师热心地为大家解答。在杜肯新材料(武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在不同车间进行实习,系统掌握了橡塑复合风管及绝热材料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通过此次专业认识实习,提升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更好的对接了工程认证对学生基本能力素质的要求,得到了学校及企业的多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