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213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晖同志主持,8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员张青同志担任领誓人并发表了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组织员张青同志的领誓下,80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

研究生预备党员代表王润菊和本科生预备党员代表邬浩然先后作表态讲话。他们表达了成为新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并表明将会努力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做到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员张青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的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做学习上的楷模,作为在校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刻苦学习,争做栋梁之才;三是要做生活上的模范,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实际,争做贡献。张青同志表示,短短八十字的宣誓词是党的要求,是党员行为的准则,更是旗帜、是标杆。各位党员同志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郭晖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