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我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为了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我院副院长金士威带领部分学生于2020720号,前往浙江汉生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浙江汉生制药有限公司系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创建于1996年,坐落于浙江省东阳市高新科技工业园内,是具有研究、开发与生产基因工程药物能力的科技型药品生产企业。20014月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科技人才密集,生产与检测设备先进,建有以博士、硕士领衔的新药研究开发中心,为企业的新药开发和发展提供可靠的保证。

公司董事长斯卫东及副总经理马政权等热情接待了金士威一行,共同研讨校企对接与合作方面的意向。金士威重点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发展情况以及近些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本次参观调研有助于提供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度,使毕业生在择业、就业方面明确目标,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与公司人才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