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分享会
化材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分享会

       5月11日晚19点,化材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分享会视频会议,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主讲,张艺、崔阳林,刘成耀,曾昊,杨凯主讲,化材院部分学生与会,化材院毕业班辅导员郑淑月主持会议。

       崔阳林、张艺、刘成耀、曾昊、杨凯、雷士辉六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他们主要从简历的准备,面试方法和技巧,个人求职感悟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郑淑月就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强调了3点内容: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调整心理预期,合理定位。养成脚踏实地,勤恳务实的精神。二是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做到有的放矢,对简历和面试方面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三是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求职过程中的屡次碰壁是普遍的现象,希望大家能够树立信心,积极面对,迎难而上,具备良好的就业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