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未来城科技园进行园区宿舍大检查
2023-02-21 作者:

开学伊始,为营造健康温馨整洁的园区环境,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未来城科技园组织园区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于216-17对园区宿舍进行了全面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卫生、安全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宿舍和教工宿舍卫生欠佳情况予以通报并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漏水、玻璃破损等情况进行及时报修,确保园区宿舍入住安全。


此外,检查组还对新学期投入使用的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确保师生锻炼有序安全,同时针对场地管理、运动器材使用进一步细化了相关方案。


据悉,为迎接新学期,园区后勤提前两周组织人员对园区进行了全面环境消杀、空调等设备检修,宿舍所有床品进行了晾晒,食堂员工提前一周就全员到岗,开展卫生大扫除和设备检修、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经过整治,园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窗明几净,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下一步园区办公室将根据实际情况和师生反馈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园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作者:段勇勇   编辑:郑淑月   审核:戴锋   上传:郑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