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带队考察我校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2-07-15 作者: 范文淼、陈玲

2022年7月14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一行考察我校国家级“互联网+中华文明”示范基地,考察人员包括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创局主任科员胡祎、传新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光谷创意产业园副总经理谢小军。我校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戴锋、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潘泽江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北区孵化器内企业,听取孵化器近年的总体建设和发展情况,了解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有关情况,着重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和武汉数文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双创学院为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以及数文科技公司运用现代技术弘扬中华文明作出贡献的给予了肯定。来访专家还为孵化器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




                                                                        编辑:章立    审核:戴锋    上传: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