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公开遴选公告(第三批)
2022-05-31 作者: 吕杰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推动产教融合,现对全校公开遴选第三批产教融合项目:

一、项目类型

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作品创作项目一期

二、项目挂牌金额

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作品创作项目:300万元。

注:项目实际金额以最终遴选结果公告为准。

三、项目总体要求

1、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

2、项目具体要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的纪录片或电影(纪录片创作内容不低于8集,每集时长不低于45分钟,电影原创剧本字数3-5万字,影片时长不低于90分钟)影片具体交付标准以委托方要求为准。

3、项目计划安排周密、预算合理、对策具体、逻辑严密。根据一期执行情况进行二期项目资金投入

四、遴选地点

武汉中南民族大学4号教学楼4-212会议室。

五、对象要求

1、此次遴选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相关专业教职工,能组织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含毕业5年内的学生)。项目团队应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水平。

2、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对项目组成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负责。凡有不正当参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承担实质性项目工作。挂名或不承担实质性工作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项目。

六、遴选文件递交

项目遴选申请书(详见附件)。申请书(一式四份)使用A4纸打印后签字盖章,在截止日期前送达,截止日期后递送的材料将不再受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17时前递交至武汉中南民族大学4号教学楼4-224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吕杰

电话: 18627018619

邮箱:scuec2019@163.com

附件下载:武汉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申请书.docx

武汉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1日 

编辑:吕杰    审核:戴锋   上传: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