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员活动
2022-11-14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向前,11月10日下午,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创新创业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联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未来城科技园联合开展了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未来城科技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园区的环境、发展建设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从实训教室到工训车间,从食堂到宿舍,从外部环境到内部设施,党员们给予了一致好评:“学校给师生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加激励了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意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为3D打印和数控车床两个小组亲身体验工程训练课程。工作人员首先向党员们讲解了机械制造的一般过程和基础知识,以及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在现代机械制造中的应用。讲解结束后,大家都满怀激情,兴致勃勃的开始亲手操作,当完成一件作品的时候,大家脸上都洋溢起灿烂的笑容。课程结束后,党员们感叹道:“工程训练课程充满了神奇的魅力,从中体验到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课程,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和工匠精神,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党建引领筑起了基层党组织间交流学习、思想共融的桥梁,为新形势下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新的思路。营造了党建结对共建、联学共建促提升的浓厚氛围。不仅提高了党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还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党员践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作者:郑淑月   编辑:郑淑月   审核:戴锋  上传:郑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