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作者: 郑淑月

2022年5月26日,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中南民族大学未来城科技园开展“赓续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锋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边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党委召开“三全育人”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三全育人丨既为“经师”,也为“人师” 学校举办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

吕杰同志以“廉洁文化、职务犯罪”为主题,围绕“廉洁文化、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原因、职务犯罪的代价、远离犯罪”五个方面进行了党课宣讲,他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阐明了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履职尽责。

戴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传达了学校关于“三全育人”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凝聚共识、深刻认识高校“三全育人”的重大意义,立足于本职工作,在“三全育人”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章立        审核:戴锋           上传: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