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2 作者: 郑淑月

2022年4月28日上午,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未来城1号楼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戴锋主持会议。

会上,戴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为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各位党员要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线,结合中南民族大学办学方向、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为学校建设服好务。

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心得。戴锋对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位党员在主题党日结束后还需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的落细落实。

                                                                               编辑:章立   审核:戴锋    上传: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