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顺利完成北区孵化器大楼智能电表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张露 访问次数:

         

近期,资产管理公司积极推进“智能园区”建设项目,顺利完成北区孵化器大楼整体智能电表的更换。此项工程极大提高了孵化器平台智能化程度,提高孵化器大楼用电管理的安全性和便利水平,为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氛围。

在开展此项工作中,中我们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工程前做好与各企业的沟通协调,完成改造前的老电表示数抄录工作;确定周末改造不影响企业的正常营运。二是做好电表改造工程的现场管理和交接,确保工程进度和相关工作衔接。改造工程获得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今后,资产管理公司加强党史学习、学做结合,更进一步推进园区的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平台内企业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版权所有 © 2022 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