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党员深情撰写“给党组织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张志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以及相关党建活动,通过前段时间的学习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熟悉了党在过去的百年里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初心情怀;始终坚持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接续不断的艰苦奋斗;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的改革勇气。正是在党的正确坚强领导下,“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正在实现。在支部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饱含深情的写下了给党组织的一封信。资产管理公司的党员年龄跨度大,从60年代跨越到了90年代的4代人。同志们在信中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经历的抗击疫情、个人成长、环境保护、城市发展等方面的经历和感受,回顾了个人加入党组织以后的改变和成长,坚定跟党走,加油干的决心和态度。

    通过此项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信仰和初心,进一步营造了支部良好的党建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2022 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