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赴利川开展“数字乡村”建设方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张志 访问次数:

         

为落实学校和利川市政府校地合作相关工作部署,11月10日—11月11日期间,我校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带领阿里云新零售事业部两名专家赴利川开展“数字乡村”建设方案调研活动。

在两天的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柏杨坝镇永兴社区、谋道镇苏马荡、汪营镇齐跃桥村等地区实地考察调研,与乡镇政府领导、农村相关产业从业人员深入交流。切实掌握利川市农村优品直播微商、康养旅游、高科技农业生产等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发展瓶颈。

11月11日,在利川市政府的安排下召开了 “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座谈会,利川市政府办公室、智慧城市中心、农业局、发改局、科经局等部门领导参与座谈。会上,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公司、阿里云新零售事业部两名专家就利川市“数字乡村”建设提出了初步的建议,并和与会各部门领导深入地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 © 2022 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