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未来城科技园开展开学前大检查
    2022-09-05 作者: 章立

    9月1日,为切实做好中南民族大学未来城科技园新学期实习实训准备工作,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对园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详细查看了视频安防系统、宿舍文化等项目暑假期间的建设情况,对园区视频监控中心、学生宿舍、科技餐厅、施工现场等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疫情防控、安防管理、食宿保障进行了认真查看,对宿舍卫生、食堂物资存放、餐厅就餐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查缺补漏,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戴锋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精神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基本保障的同时,把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实起来,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园区生活环境。

    随后,戴锋会同工程训练中心贺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实习实训区课程筹备工作、实训车间安全管理及产教融合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就如何加快推进科技园通识工程训练与专业实训相结合,如何与高层次技术企业交流合作,助力园区工程创客教育创新及产教融合发展交换了意见。

    CD43

                                                                            编辑:章立   审核:戴锋    上传: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