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作者: 王慧

    2022年6月30日,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中南民族大学未来城科技园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共建清廉校园 涵养新风正气”,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戴锋主持。

    18E67

    会上,按照要求,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民大纪发[2022]3号)、《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民大党发[2022]30号)等内容。戴锋要求支部根据科技园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细落小落实。

    主题党日上,王慧同志以《激励干部在工作中实干担当的探索与思考》为题,从科技园目前取得的成绩,到当前园区建设中干部实干担当存在问题剖析,最后对科技园建设中进一步激励干部实干担当提出来对策建议,做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专题交流。

    戴锋强调,科技园的建设任务重、事情多,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善于作为,在各自坚守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章立     审核:戴锋     上传:郑淑月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