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6-10 作者: 郑淑月

    2022年6月9日,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中南民族大学未来城科技园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戴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方法措施和具体要求,树立正确心态,建设优良作风,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围绕如何将从严治党融入到工作中进行讨论。戴锋提出要将日常工作纳入清廉建设,规范标准、流程,落实信息化管理,切实提升治理水平,做好学生服务。戴锋要求树立党性自觉,具有高度责任感,摒弃官僚主义,踏踏实实做事。

                                                                        编辑:章立      审核:戴锋       上传: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