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7-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7月31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3年7-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主题完成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国家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林晋结合警示教育案例,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廉政教育党课,要求所有党员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不断增加纪律意识,修身律己,严守底线,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干净、强化规矩意识,作风过硬,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