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6月16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完成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开幕的贺信和《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张文华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做好基层调研走访,调研结束后,支部要梳理调研情况,拿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