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潘岳同志在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上的讲话。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及《中南民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

围绕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国家民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