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支部全体党员到校史馆参观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发言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把坚持“两个确立”作为首要站位,把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