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兴文库》写的序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支部书记林晋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与会党员集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让人深受鼓舞、倍感兴奋,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大局和服务职工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