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9月19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的回信,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支部书记林晋为全体党员讲了廉政党课。

与会党员结合警示教育的案例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之中,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