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7-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8月28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2年7-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以及《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两篇文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与会党员结合前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要求认真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主题党日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工会工作职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