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17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5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清廉校园建设方案》《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与会党员与“成长守望计划”的4位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近期学习、生活、军训的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环境、餐饮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会议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工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方案,要求工会所有党员带着感情征求意见,深入到教职工中去,与教师座谈,听取教职工对学校的意见,真正解决教职工面临的最迫切、最具体的问题。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