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

6月1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7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会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等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边境同志署名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传达学习了学校“三全育人”专题会议精神、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学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会工作职责职能,认真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主题党日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