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7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印发<中南民族大学贯彻落实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南民族大学发展党员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手册》等上级文件。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好、贯彻好学校的文件精神,铆钉工作目标,做好任务分解,建立推进机制,研究务实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