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统战工会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16日,统战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大家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故居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全方位了解了红安这所革命之城所经历的风云和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老区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伟大情怀。


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勇担时代使命,把红色教育的洗礼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