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春游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工会按照今年工作计划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春游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

二、活动时间

2021 3-5

三、活动地点

湖北省各类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等(请选择可当日往返的地点)

四、参加人员

中南民族大学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五、活动费用

校工会按不超过200/人的标准报账,主要用于交通、门票和午餐的经费支出,超支自付。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开展活动前,请拟定春游活动方案,并和《中南民族大学春(秋)游审批单》一起报校工会批准;

2.请严格在活动时间内开展春游活动;

3.组织者必须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防止各类意外发生;

4.活动费用的报销原则上在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办理,报销时请严格按照有关报账规定到工会办理报销手续。

5.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确保春游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