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学校开展廉洁家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廉洁家风涵养廉政作风,33日下午,校工会联合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在学术交流中心润良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品红色家书,育清廉家风”专题讲座,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00余名干部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专业硕士生导师,武汉体育学院新闻学院硕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科普硕士导师刘立成教授主讲。刘教授从红色家书切入,从培育清廉家风的角度来谈清廉校园建设,通过品读国家领导人的家书、开国元勋的家书、普通烈士的家书、先烈后代的家书,让大家对红色家书作者们崇高的精神境界肃然起敬,为他们美好的家风感佩不已,为他们的清廉行为热泪盈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加强家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优良传统。

此次讲座是学校开展清廉校园建设的一个生动教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清廉思想根基,注重家风养成,涵养清正人生,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