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我校举办第三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全民健身活动,激发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11月17日至18日,我校第三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南湖操场举行,全校共有1100余人次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共有飞镖、手球掷准、100m、400m、跳远、铅球、一分钟跳绳、同心鼓颠球、毛毛虫竞速、背夹球接力等21项集体和个人项目。比赛现场,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学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机关一队和外语学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队、药学院队、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各单位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扩大群众体育运动的覆盖面和吸引力,营造更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使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主动的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