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八届“青教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3日-25日,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育学院范福兰获文史组二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艾勇获工科组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杜鸿获理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白雪获思政组优秀奖。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我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围绕教学设计、教学课堂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校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程做好备赛的组织、协调、沟通、服务等各项工作。自今年3月启动竞赛相关工作以来,校工会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学名师、青教赛评委、教学设计专家开展教学能力研磨、课程研磨、模拟竞赛等培训活动23次,对四位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授课进行指导,帮助参赛选手提升教学能力,给予了选手很多宝贵的经验和信心。

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教学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改革教学方法的热情,不断助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