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学校开展暑假“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落实“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校工会开展暑假“送清凉”慰问活动,将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带给教职工。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边境,校长李金林,副校长杜冬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带队,分别走访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值班点、体育学院训练现场、招生就业处招录现场,慰问暑假坚守一线的教职工,详细了解值班工作情况,叮嘱各单位全力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对大家在高温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并为值班教职工送上防暑慰问品。

此次暑假送清凉活动覆盖面持续扩大,校工会根据本次慰问活动要求,共走访慰问10个相关单位,发放消暑饮品及水果等价值五万元慰问品,为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突击完成工作任务的教职工送去了清凉。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