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校工会于2022510-26日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来自全校29个基层工会的252名教职工组成了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两个阶段均采用分小组进行循环赛。经过59场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队和体育学院队获第一名,经济学院队获第二名,实验中心队获第三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队获第四名,药学院队、机关二队、生命科学学院队、计算机科学学院队获第五名。

本次篮球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校长李金林,总会计师乔俊杰到现场指导观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全程参加,各基层工会主席亲自带队,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参赛运动员团结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闭幕式上,校工会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