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2022年4月18日-30日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全校29个基层工会的252名教职工组成了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个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经过53场激烈角逐,最终外语学院队获第一名,实验中心队获第二名,机关一队获第三名,体育学院队和图书馆队获第四名,生命科学学院队、机关二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队获第五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